Monday, December 7, 2009

更新连环炮

好久没写了
来个连环更新

03-Dec-09 休息日
本来是星期四休息的
可是May那天刚好有事
结果就跟我换了

早上10点多
被宝玉的电话吵醒
说是一起去吃早餐
还有顺杰和延

迷迷糊糊答应后
立刻起床准备
(才睡了不到4小时而已,累)

准备好
上下网
11点出
顺杰到了

今天去了Batu 14
吃肉骨茶

废话少说
看照片

出门前喝的


目的地—叶全(乾)肉骨茶






普通肉骨茶


干的肉骨茶


味道如何?
你们自己去试吧~

05-Dec-09
约了May和Wing走街
这还是第一次和她们出呢

我们今天去了SP
Wing载我们去
她的驾车技术
有待改善

Parking时
差点就撞到隔壁的车了
怕怕咯

走走走

May想买圣诞节礼物给男友
可是找不到她要的情侣装
结果回去IOI Mall才买到

Wing要看买给老公的礼物
名贵手表
可是最后也没买

我呢
则随便看看而已
没钱买

走累了
去吃东西
Bar B Q Plaza
哇咔咔

在那里还遇到了瑞萍两公婆

6点半开工前
赶回蒲种
准备上班

出门前的自拍


Bar B Q Plaza留念照










06-Dec-09
今天上班途中
下好大雨哦

不知道几久没下过酱大雨了






今天礼拜
晚上Cafe没什么客人
所以拿圣诞帽来玩
呵呵

May和我


May,漂亮哦~


光线不错


露娜精~XD


白痴><

4 comments:

Yangy said...

这来临两个礼拜的星期五、六(有时包括星期天),我会在IOI地搂的Heavenly Gift booth值班。有机会就一起去吃午/晚餐吧。或者哪一天你休息日,可以约我和俊奇出来。=)

may said...

没经我同意就
PAST我的照片~贱货!哈哈!
不好看耶!

Yangy said...

May:小心博客,我们玩blog的是危险人物来的。XD

jAcKkHi said...

May,
什么贱货啦???
说了多少次都不会听的。。。
是死贱货!!!
哇咔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