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12月21号 休息日



突然被安排今天休息
结果没约到人
所以就睡到傍晚7点才起床

之后就一直上网
直到8点多时被Travis约了去喝茶

决定了在PappaRich喝
然后去IOI等宝玉放工

等待时
又回Cafe看看了
在那里跟May他们聊天
呵呵

等宝玉收完档
立刻出发

这新开的PappaRich
环境还不错

美中不足
就是客人真的很多咯
有些吵的说

说实在
我对PappaRich没什么感兴趣
要是有得选
一定不会选PappaRich

问我原因的话
一就是价钱
二来就是我不是很喜欢那里的食物
饮料也不是很喜欢

坐下来
花了一段时间选饮料食物
然后边聊边等


我点的Iced Mocha


Chocolate Brownie (这个不错吃^^)

说真的
其实我们也没什么聊到咯
宝玉看短片
KCD吃醋脸黑黑
我和Travis也不知道要聊什么
蛮尴尬的

到了11点多
闪人回家
约了25号去SP走街
希望之前就会出粮啦
那就可以买东西了
哇咔咔

-

额外篇:

昨天工作
切柠檬时
不小心切到了手指
痛痛>3<







另外
Cafe门口也上演了一场警匪戏码
便服警察埋伏一位抢劫犯
够力够力

4 comments:

may said...

不是檩檬阿~死贱货~哈哈
下次小心点哦

Yangy said...

商场内打劫?很笨咯~要逃出去也难 XD

jAcKkHi said...

May:paiseh啦~ 是柠檬才对,写时候就觉得怪怪了~
智:不是在商场内打劫啦~只是交易~

Yangy said...

非法交易?zomok你讲是“抢劫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