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12月16号 休息日

迟来的更新



才睡了3个小时多
早上9点就起身了
因为要跟我妹和贞延去KL

为什么要去咧?
因为她们要去SEGi搞些东西

我跟去
只是不想留在家里废而已

9点半
贞延驾车
先载了Yuki
然后出发

过了一小时
我们平安到达了

贞延和我妹先去忙
我和Yuki两个留在Lobby发呆



等啊等啊
她们终于忙好了
立刻离开

在SEGi门口讨论了下
决定去金河走走

看着路牌慢慢走
最后终于到了
Park在了路边的Parking场
然后走路去

我们先去了Pavilion
在那里拍照走街
也买了些小小的吊饰品
当圣诞礼物送给同事









之后我们就走了去金河
逛啊逛啊
去看了那里的Daiso
然后去吃午餐

去了那里吃呢?
那就是





又一村啦~


刚好遇到午餐时间
结果超多人的
差不多满完
幸好还有位子可以坐













吃饱了
回家噜

贞延放我们在IOI
自己先回了

我妹和Yuki回Daiso找同事
我也回了Cafe打发时间

在那里还遇到了瑞萍他们
然后一起聊天

一直到晚上9点半
约了震原喝茶
顺便也等了宝玉放工一起去

我们3个
不知道要去哪里好
结果就去了一间震原带的Mamak档

那里的东西
真的不好吃咯

Nasi Lemak 只有辣而已
不好吃的

Roti Telur也不好吃
酱料里还有飞蚁
看到都不开胃

唯一还可以的
就只有这样东西
Tropicana Twister


聊啊聊啊
11点了

也不记得谁开始说要唱K
然后我打电话去问价钱
OK后立刻出发去Neway

Neway发生的事
我省略好了
~价格比预算的贵了,不知道Neway的人怎么搞的
~无端端多了张Neway会员卡
~看到了Kwong Chu和Stanley(前者胖了,后者则瘦了)
~因为宝玉认识人,所以多了3杯免费的水喝
~震原喝了4支Kampai,回家时有点醉了(有点担心的说)

3点多
回家
洗澡
上网
然后睡觉
一天酱就结束了

-

另外附加
额外的搞笑图片
KL路上拍到的


Anti-Ghost??? ^^

5 comments:

Yangy said...

你的生活很spontaneous(华文叫什么?XD)。or2

jAcKkHi said...

智,你自己查字典吧~ XD

Yangy said...

就是懒惰啊~明明上网也可以查。XD

may said...

感觉上你每天都出去哦^^

jAcKkHi said...

智:那你慢慢查啦~XD
May:不出街,身体不舒服,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