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12月25号 圣诞节



半睡半醒了大约3个小时
9点多被手机信息叫醒

赖到10点多
才肯起身准备

11点钟
Travis到了门口
然后就出发了

今天去Sunway Pyramid
有Travis、宝玉、KCD

11点多到达时
居然很多层Car Park都满了
要我们找了很久才有位子

一进SP
就看到了新开的Full House
白白的
感觉很不错咯
如果有钱有机会
一定要去光顾光顾

在人家店门口废了下
然后就去戏院了
本来还想看《跳出去》的
可是没上映了
最后选了14:30的《Avatar》

决定后
排队买票
队伍长到厉害
只有宝玉跟KCD排队买
我和Travis则站一旁等代

等啊等啊
终于买到票了
前面第2排
>3<

开场前
去了帮Travis选衣服

首先
去了戏院附近的Anatomi
本来只是看看
怎知原来宝玉认识那里的人
结果就在那里聊了起来

那人叫Kiya
样子蛮不错看的
可是越看
就觉得他跟阿斌很像
连KCD也这么认为

Kiya一直向宝玉推销一件衣服
可是宝玉却没有钱买
可怜咯
我爱莫能助
因为自己也手头紧

之后经由Kiya的帮忙
帮Travis选到了一件衣服
决定买后
给钱闪人

再来
去了潮流地带
在那里逛啊逛啊
最后Travis买了件T-Shirt和对帆布鞋
本来还帮他选了件短裤的
可是他就是不要买
讨厌咯

买够了
电影也差不多要开始了
快快的先去医肚子

今天又是去“老友鬼鬼”
可是不同的是
我叫了豆腐花吃



活了20年
我吃豆腐花的次数
都不知道有没有超过15次
今天我一定有病

吃饱了
赶着去戏院咯
幸好广告很多
所以还来得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GMTQBriA3I

*省略电影情节*
只能说
很不错看的一部电影

电影结束后
也5点半了

离开SP之前
去了找Xavier弟弟
赶时间的我
找不到他
所以先闪人了
没有缘见面
还是等下次吧

上车走人
但没想到
居然在Parking场塞车
=3=

塞了差不多20分钟才离开SP
很够力咯
害我差点就在车睡着了

18:30开工
还以为会赶不及呢
幸好最后也赶上了
呼呼~

今天圣诞节 Cafe超多客人的
炸到我傻
T3T

另外对着那个傻傻的Chung
真的很pek che咯

最后忙完了
大家坐下来吃东西
不知道是谁打包的烧鸭
很久没吃了咯

吃饱收工
回家洗澡上网
圣诞节
就酱结束了

4 comments:

Yangy said...

那天我也是去SP看电影,半夜场的。还以为大马人习惯迟到的,我打算在家上网了才慢慢滚过去,谁知道一是看电影,大马人特别准时的wor~结果变成我迟到。有够“鱼”~XD

jAcKkHi said...

给我也要准时咯~
不喜欢miss掉前面的故事情节~
>3<

Yangy said...

通常电影都会迟10~15分钟开场的咯~前面都是广告。算啦,我的错。XD

may said...

哈哈~我活了十八年
吃豆腐花的次数也不
是很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