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断翼聚会的感想

来写写感想。。。

二周年之筹委篇

草草– 聚会里,不知道总不是很敢和你聊天~原因嘛。。。不知道~应该是不想干扰你做事吧~我知道你也有事要烦恼,早点解决吧~加油!!!

幻风 – 幻风就是幻风,越认识你,就越觉得你高不可攀~你的层次太高了啦~

天镜 – 给我大哥哥的感觉,像个心灵辅导师~以后有空我也要找你pillow talk^^

晓蓝 – 超级可爱的说,你说的话,很可爱涅~看你傻傻的样子,真得好想再笃你的背后哦~呵呵^^你的故事然我心动了啦~

K3n2y –加油吧~不开心的事,就让它随着时间慢慢遗忘~ 欠你的钱,迟些再还你^^

建^^ - 另一个大哥哥,很高兴认识到你~伤口要好好照顾哦^^

杰克悍雍 – 就是我啦~ 没什么好讲 :P

Fire_Lim – 每次会议都没见到你,在聚会时终于见面了~你好有住家男人的feel哦,每次看你处理屋里的大小事务,都很佩服涅~

哭宝 – 第一次见你是在幻风家,你一回来就跑去厨房炒饭,感觉很冷~但没想到你居然是这么的活泼和爱笑,玩得很癫啊~

小白 – 聚会里,应该是和你聊最多吧~本以为你是害羞型的,可是看你玩起来,其实也蛮癫的~谢谢你陪我去搭轻快铁哦^^


二周年之贱格悠嘻篇

WindsFire16 – 很早就听说你的大名了,没想到终于见到面,呵呵^^ 在沙滩上,我被你追到好苦哦~

Cutekp – 冬菇头,论坛的红人~我的脸被你画得好痛哦,轻手点嘛~

蓝色精灵仔 – 不知道你高点还是我高点呢?呵呵^^ 那天背你背到好累哦~

LUV小晨 – 没什么和你聊过,只记得要你跑过沙滩,嘻嘻^^

笨笨 – 终于看清楚我的样子了吧~一点都不帅地说,呵呵^^ 没什么机会和你聊天,不好意思啊~


二周年之无耻蘑菇篇

Bananazai – 知道你很久了,终于可以见面~ 还记得你那句话,发U,发U too~

Winds919 – 好想问你,这次聚会你玩得开心么?本来想和你聊天的,可是你很酷哦~最后打了退堂鼓~:P

捣蛋鬼 – 感觉静静的,没什么说话~你的照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好清晰哦,什么牌子的?

Altec –迟到的人,呵呵^^给我的印象,生意做很大~电话时常响起,很忙咯~


二周年之下流洋葱篇

十夜 –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幻风小鬼们酱喜欢你了,你真的是大家的开心果~只要你出现,笑声一定会不断响起~XD

小天 – 我们在msn有聊过,不知道你记不记得? 你真的很像草草,每次都将你们搞乱,你决定你们不是两兄弟?

浪人 – 是你带我进论坛的,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有很多机会我是可以和你聊天的,但最后却没聊到,下次吧~

ILOVEUGKQ – 你真的好多话讲哦~ 有时还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你。。。:P

s3izaibao – 这次是第二次见面了,但都没什么和你聊到~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和你好好聊一番~


二周年之卑鄙宾果篇

Zhu-tou – 这次聚会都没什么理到弟弟,不好意思啊~我想弟弟应该玩到蛮开心的吧~头部受伤了,记得要好好照顾哦~

Axel – 虽说我是你们的负责人,可是我好像没什么负责任耶~聚会时,都没什么和你们交流,不好意思啊~

伟伟 – 巴士时把你和小紫搞乱了,呵呵^^

Oysterhw – 很难把你的样子和年龄联想在一起,你是怎样保养的???

W@yNe^2 – 我也没什么和你交流到耶~ 不好意思啊~


二周年之淫贱村姑篇

小鬼 – 终于见到你的庐山真面目了~ 原以为你会是酷酷的,但原来是刚好相反啊~和你一起熬夜,很好玩,呵呵^^ 谢谢你最后给我的飞吻,嘻嘻~

小紫 – 小紫阿小紫,我觉得你真的很有明星的气质耶~ 看你跟我们这般男生玩到酱癫,还真的有些傻眼~

熊猫仔 – 没想到你真的酱hiao哦~ 真的比女人还女人啊~ 佩服佩服!!!

Kenzo92 – 没什么和你交流到,但却一直有听到你的消息。。。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