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废话一则

富弟弟今天突然信息我聊天
从他口中得知祥祥恋爱了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说真的
很久没和他联络

当初有事没事都会信息他
但现在连上网遇到都没理他
是我变了么?不知道

友谊这玩意
我想也是要经营的

但同时兼顾一大票
来自不同地方、背景、领域的朋友
对我这个懒人来说
真的很吃力

学校朋友
邻居朋友
网上朋友
还有一些朋友的朋友
(有点昏了)

认识的人虽多
但熟的却有多少?

我想
出来吃喝玩乐
玩到疯疯癫癫
开心过就够了

知不知心
真的不重要了
(毕竟我不是容易打开心房的人)

双子座
双重人格
但我想我是有多重人格的

面对不同的人
就要以不同的我去面对

在父母面前
我要是乖孩子
偶尔发发神经
叛逆一下

在妹妹面前
我要是一个不理不睬
非常冷漠的人

在朋友面前
我有时会疯疯癫癫
有时则会沉默不言

虽然很多时候是因情绪而定
但面对越多的人
我就要扮演越多不同的自己

有时候真的不清楚
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

再酱乱下去
我想有一天真的会神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