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凌晨5点钟

凌晨五点了
失业的我
居然还没去睡

对着没有人的BT论坛
想灌水却没有对手
很没趣的说

-

已经9天没工作了
不是在家睡觉上网
就是出门走街花钱
感觉很没劲

最近花钱很够力
加上粮又还没出
真的破产了

银行存款不到一百令吉
手上现款不到五十令吉
加上还要欠人家钱
可怜啊

礼拜天还要去幻风家开会
都不知道有没有钱搭车涅

-

之前去了彩欣的新家入伙
还在那里住了一夜

跟阿正一起睡
当初去Langkawi的感觉又回来了
很甜蜜的说

-

这个礼拜
已经应征了3份工
~MG卖电器
~聚宝轩卖水晶
~Sense Cafe当适应

全都还要等通知
感觉很浪费时间

但会被录取的
应该是Sense Cafe吧
希望工钱不会太低

-

不知不觉
已经很久没和祥祥联络了
不知道他现在过得好么

-

富弟弟好像也开始有新的恋情了
希望他不是玩玩下的啦

-

最近总觉得被冷落
认识的人
都在忙自己的事

有的忙学业
有的忙工作
有的则忙恋爱

而我自己呢
什么都没得忙

有时想找些事来做
但就是很懒
总感觉很没劲很没目标

懒惰的病能医么?

-

为什么我总是活在矛盾里面呢?
是因为我是双子座么?

总觉得自己身体里面有两个人
凡有什么事情
他们就会互相争论
可到最后却什么结论都没有
导致什么事都犹豫不决
半天吊

-

爱情,
是要自己去寻找的么?
傻傻地等,
它会出现么?
就算出现了,
要怎样才留得住呢?

什么条件也没有的我,
有资格拥有爱情么?

所谓你选人,人亦选你
就算你喜欢人家,人家也没必要喜欢你啊

-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力量
对与错
就要看自己怎么选了

选择了
就不要后悔
坚持自己的选择就对了

-

写了一大堆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而已
尽是一些没意义的东西

-

我想应该够了
再写下去
就真的要天亮了

下次发神经时再写吧
去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