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第三次考车

今天考车
遇到了碧兰

自从上次Red Box开张见过后
就没见过她了
她上车时
我居然也没认出她
但她却还记得我耶
真不好意思

今天已经是第三次考了
所以没之前那么紧张
另外有碧兰陪我聊天陪我废
心情好多了

她今天第二次考
重考两个部分

由于时间表出错
所以我们等了好久才可以开始考

考之前
Vincent告诉我们可以走捷径
给RM470就能不用再考
可以直接有驾照

但是
是有条件的

那就是
一定要在上山时不及格

如果过了上山
Parking不及格的话

那就谁也帮不到你了

我们想了下
都认为先考
要是上山不及格
那就走捷径

终于轮到我们考了
六个人
全都pass上山

很可惜的是
只有一个是Parking及格的
而且那不是我

好讨厌哦
为什么不要上山时不及格咧?
要是那时不及格
我就可以走捷径了啊
可以省下很多麻烦的事

本来我上山及格时
超高兴的
加上Parking时
也可以顺利把车子park好
完全以为我会及格的

怎知
一出来
就撞到柱子了
好可惜啊
就差一点点
就差那么一点点就不用再重考了

好咯
现在又要再给钱重考
烦烦烦烦烦烦

没办法了
现在唯有再重考
希望不要再不及格了

和碧兰约好了
这个月20号再考过
这次一定要成功
加油加油加油

-

原本彩欣是今天新家入伙的
可是听说今天不是好日子
所以改去明天6号了

期待当中
但希望她父母不会打闹啦

入伙要送的啤酒都还没买呢
明天开始前再去买吧

-

现在工作没了
20号要考车
23号又要去Pangkor Island
难道这个月真得不用做么?

烦烦烦

为什么人就是有酱多烦恼?
为什么?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