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Sook Yee 生日派对

19-Sep-2009
放工后
一个人在Mid Valley逛街
目的是为了买礼物给Sook Yee

走了2个小时
都想不到买什么好
(纳闷)

过后冒着雨回IOI Mall再找
去了宝玉的档口看看
之后就有了大概的构思

买一个大盒子
里面装满糖果巧克力
在里面再放另一个礼物
(银手链^^)

刚好遇到一个人逛街的Travis
拉了他陪我去买礼物
(嘿嘿)

到最后
花了70多令吉
买完了所有的东西

630pm
俊其就快来我家载我了
幸好有Travis载我回家
不然都不知怎么办
(下好大雨哦)

回到家换个衣服
俊其就到了

我们先去载Charlene
然后再去找Sook Yee的家
(没有人知道在哪里)

兜来兜去
最后终于找到了

Sook Yee的生日派对是自助餐的
请了好多亲朋戚友哦
有点吓到
(我怕人多的说)

Sook Yee一直在忙招呼客人
都没什么理到我们

所以我们整班F5/F6的
自己聊天叙旧
嘿嘿

真的好久没和大家联络了
个个都在为学业忙
就只有我在工作
所以和大家都没什么话题
(怪可怜的)

派对最后
全部亲朋戚友都闪了
就剩下我们F6的和Sook Yee聊天
聊到差不多半夜
我们才舍得闪人

最这样
忙了一整天
累累累


寿星婆^^


开心涅~


看什么???


Opp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