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终于病好了^^

无端端病了几天
终于好些了

但还是没什么休息
周末还是出去了

-

昨天放工后
去了TS找杰
另外熊和泷也在

4个人在Mc'D见面
熊酷酷的没讲话
我也静静的没出声
可怜杰和泷两个人
要找话题跟我们聊
(歹势啦)

之后去Pavilion找泷的朋友Willy吃饭
但没想到熊突然生气了
从没讲话
到一直炸人家
(超无言的)

当泷的另一个朋友来后
我们去了旺角茶餐厅
(这时好笑的事情发生了)

我不知道是怕了熊
还是发了神经

居然跟泷他们分开坐

搞到气氛不是很好
杰也左右为难
真的对不起啊

回想起来
觉得自己真的很小孩子气
可笑可笑

吃饱后
也差不多时间闪人了

泷去上班
杰和熊去Clubbing

就这样
:P

-

今天约了草草开会
讨论论坛2周年聚会的东西
(我无端端变成工委了==)

金河的Mc'D
早上十一点

为了不要迟到
我早早就出门了

怎知。。。
其他人居然一个比一个迟
无言==

先来的是草草和弟
过后是幻风
再来是小白
接着K3N2Y
还有晓蓝(男的哦~)

人到齐了
会议开始

交待了重点后
没什么问题
草草赶去上班先闪
晓蓝也是
弟则自己去了MidValley

剩下幻风、小白、K3N2Y
我们几个大概再讨论了一下
晓蓝突然又回来了

一直开到差不多5点
然后各自闪人
(途中K2N3Y有事也先闪了)

其实草草闪人后
也没什么好谈了的

但大家见反正没事做
就讨论游戏的环节
期间幻风很搞笑咯
(不知道是不是睡眠不足的影响)

今天才第一天认识大家
以后多多指教咯
(虽然我可能什么忙都帮不上。。。)

散会时
看到Chin在唱歌耶
(帅帅帅)

另外东于哲也在现场
可是我累了
所以没留下来看他们表演

-

今天回家的巴士人超多的
人挤人
够力

过后又要自己从观音庙走回家
简直就是累到抓狂

到家时
差点就发脾气了
(幸好最后还是把气吞掉了)

-

9月19号;
Sook Yee的生日派对

Hari Raya;
Port Dickson游玩

10月5号;
再一次考车
彩欣新家入伙

10月23/24/25号;
断翼2周年聚会
(Pangkor Island之旅)

期待期待
(可是钱包空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