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救命!?

救命啊~
做么不能上网的???
难得老板们都不在公司
本应该可以尽情偷懒的
可是没想到公司居然不能上网
就快闷到发神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烧好了
但居然伤风咳嗽
讨厌咯

鼻涕一直不断地流
鼻子都快擦到烂了>///< 「感觉很累 好想好想 躺在床上 一睡不起 永远长眠」 最近节目好像排到满满的 真的很担心钱不够用 彩欣昨晚打来 说阿正回来后去看电影 不是明天就是星期四 又要花钱了(呜呜呜)

但是可以看到阿正
就算了吧

接下来的
应该是Sook Yee的生日派对了
到现在都还没买礼物耶
(就只是买了张生日卡)

到底要送什么好呢
21岁生日
不能太寒酸
但太贵的
我又买不起
烦恼啊

到时两手空空出席就算了
生日卡也省回
(嘻嘻)

再来的
就是坡德申之旅了

2天1夜
希望不会太无聊啦

毕竟一起去的那班
都不是很熟的

最衰找不到人陪我去
到时一定孤零零一个人的
可怜啊

接着
就是10月份了

失业了
但是节目却有一堆
都不知道怎样死啊

5号
考车和彩欣新家入伙
23/24/25号
断翼2周年聚会

第三次重考了
希望不要再失败
不然又要再花钱了
心痛心痛

晚上又要去彩欣那里
希望可以带着开心的心情去
不然会很衰的
(因为要打麻将,嘻嘻)

最后
就是断翼聚会了

聚会前
应该还有几次的会议要开
所以还挺忙的

虽然我不是很重要的人
但还是有东西要负责
希望到时自己可以胜任啦

断翼聚会
很期待
但也有些害怕

期待
因为可以去玩耍
(但应该是工作多过玩耍)

害怕
因为全都是陌生人
(分分钟会被溶掉)
担心到时会应付不来

希望到时可以顺顺利利
让第一次参加聚会的我
有一个难忘的回忆

-

看电影的计划有变
阿正突然不去了
原因是临时有工作
(害我白开心一场)

虽然他不去了
可是却多了几个人去
Wendy、宝玉和她的哒
另外可能还有鬼的弟弟两公婆

星期四
慢慢等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