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闷-ing

今天又一个人待在公司了
而且可能还要维持一整个星期
闷咯><

-

星期三那天去了康乐夜市
这是我第一次去哦
嘿嘿^^

那里果然跟所听说的一样
很长咯
而且人也非常的多

那里帅哥美女很多
最没想到的是居然遇到
Duncan 林豪俊
真人很的好帅咯
这是我的二次遇到明星偶像的参赛者了
第一次是遇到Monday江伟翰
在MidValley Megamall的门口
那时他一个人坐在那里
不知道在等谁

讲回康乐夜市
那里年轻人很多
女生化妆
男生也穿到美美的
个个打扮到漂漂亮亮
在又多人又热的地方走
真是佩服她们啊
够力==lll

在那里挤够了后
买了一大堆吃的就闪人了
吃完所买的东西
结果饱到不能睡><
早知就不要买酱多了

-

最近我的学生居然电邮给我
没想到他还记得我
一个曾经教过他的临教
有种莫名的感动哦

-

每天信息你
你真的不会烦哦
你读书已经很忙了
而我就整天信息你
来来去去都是问些有的没的
你真的不讨厌吗
好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好想了解你哦

-

我问苍天
爱如何得
方法很多
志气不断
祥云必现

单身久了
还真的会想要恋爱耶
闷闷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