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改变

我一直都有一个目标
那就是
改变自己

不管是外貌还是性格
我都想改变

外貌
我要变得
好看一点
顺眼一点
帅一点

身材
我要变得
结实一点
线条好看一点

因为这样
人就会比较有自信
只要有自信
那很多事就不同了

有了自信
很多事情你就会敢做了

只要踏出第一步
很多事情都会变得有可能

另外
我也要充实自己的内涵
让自己有多方面的知识和才华

因为酱
往往能让他人出乎意料

而这种感觉
是非常棒的
因为很有满足感

总之
我就是要给人一种
焕然一新的感觉

要给人一种类似
减肥前后差距的感觉

希望懒散又没意志力的我
可以很快成功啦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