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温柔

上天安排我遇见了你
遇见受了伤的你
就这样
我的心为你开了一扇窗
一扇能在天黑时让你看到未来方向的窗

“别害怕,不论以后会怎样,
我都会把你放在我心上。”

“想哭的时候,就靠下我肩膀;
想流泪的时候,也别假装坚强。”

“你的痛我来扛,让我为你挡风浪;
因为我对你的爱有太多愿望。。。。。。”

这些都是过去对你说的话
可现在的你却一句也听不下
所有一切都变成了谎话
我也只能一个人在角落犯傻

你的温柔,我不懂
让我觉得很沉重

没等你回头
我却已泪眼朦胧

要再故作镇定
还是假装很轻松

难道你的心就不会觉得痛???

你的温柔,我不懂
觉得自己很没用

爱到最后
换来的却是一场空

人人都说雨过天晴
天上一定会有彩虹

可我却宁愿
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场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