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今天睡到大概下午三点才起床,好累哦。。。
好久没睡到酱迟了,睡到全身不舒服。。。

毫无目标和冲劲的礼拜天,
就这样无无聊聊地过了。。。

无聊时拿了我妹从震寰那里借来的书来看,书名叫做《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书名很适合我
因为我真得想要一个拥抱。。。

不知有几久没被拥抱过了
是自从长大以后吗?
好想体验那种被拥抱,很有安全感与暖暖的感觉哦。。。
被人拥抱,一定很幸福吧???
希望有这么的一天出现啦


P.S.
小禾星期一要考试了,过后又要上台演奏。
在这里祝他考试好运,还有演奏成功。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