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6

466天

经过了466天,我们的关系也终于宣告结束了。
这一年多来,真的非常感激你对我的包容,
你的爱,我一定不会忘记的。

谢谢你让我真正的谈了一场好好的恋爱,
虽说走不下去,但我也不会怪你的。

从我们在微信开始认识交谈,到第一次出来见面,
然后交往,
当中虽然也有闹情绪、冷战什么的,
但彼此都包容下去了。

你说我们撞号,也对我没了恋爱的感觉,
但其实这些都是藉口而已,
最主要原因,只是你不够爱我;
而我,也没办法做到你要完美的情人,
没办法让你爱我爱到超越这些世俗的框框。

其实当你信息我提分手时,我当下真的愣住了;
我多么希望这一切都是一个谎言,
多希望你是开玩笑骗我的。
显然你是认真的,而我也只能尊重你的决定,
让我们和平的分手。

分手后,我没有哭哦,
是太压抑了么?我不知道。
可能需要一个爆发的点吧,我也还在等着。

突然恢复单身,人生好像失去了方向似的,
感觉活着也没什么意义了,
一切回到了跟你开始之前,
一个人没目的的生活着。

你说你没成功改变我孤僻的个性,
但为何我需要改变呢?
交太多的朋友,每天都要应酬,
然而也没有多少个特别可以交心的,
这样的生活,真的才是正确的么?

难道你就不能接受一个这样的我,
一个真正的我么?为何我就不能做自己?为什么?!

Justin突然跑来关心我,
说我有问题,
说我不知道自己的错处,
说因为是我才导致分手,
说我轻易让你离开...

但我还能做什么?
你离开已经是必然了,
我再死缠烂打,
只会把我们的关系搞到很糟糕罢了。

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整个人怪怪的,
感觉快分裂,也快崩溃了,
我真的需要一个人听我诉苦,
但却一个人也找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