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4月了

不知觉,又来到4月份了...

4月我有一个目标,
那就是整个月都不要出街,
除了上班,休息时都要留在家里做宅男...

可是刚踏入4月,我就破戒了...
这的月的第一个休息就出街了,
去金河拿我之前网购的衣服。

刚好遇到到宝玉也一样休息,
彩欣也没有上班,我们3个人就一起出。

我跟宝玉一起去出门,
先去金河麦当劳拿我的衣服,
之后去又一村吃Brunch~

等到彩欣来了,我们去走走买衣服,
然后又走去Pavilion,再去KLCC。
第一次用新的走道从Pavilion走到KLCC,感觉不错下,只是累了点~


到了KLCC,
我们去找了传说中的Snoopy Cafe — Charlie Brown Cafe,
位于2楼,找它也找了半个小时多,
去到却只是在外面拍照而已,傻咯,呵呵~XD

傻完后,休息一下就走了,
去Low Yat找宝玉的朋友太一,搭人家的顺风车回,嘻嘻~

坐着喝Share Tea等太一放工^3^

 
这就是网购买的衣服,还不错看吧~

接下来的4月份,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克制自己不出街呢?
我觉得机会真的很渺茫,毕竟最近有太多新戏上映了...我都好想看哦~
算了吧,尽力就好=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