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如果我死了...

如果我死了,
没有了我的世界会怎样?

如果我死了,
没有了我的家人会怎样?

如果我死了,
没有了我的朋友会怎样?

如果我死了,
没有了我的你,会怎样???

-

自从去年苹果教父Steve Jobs过世后,
接下来又传出一代歌后Whitney Houston的死讯,
再来凤飞飞跟大马资深演员麦枫姨也陆续离开了...

大家有留意新闻的话,都会看到他们离开后的影响,
世界各地都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人为他们流泪,为他们惋惜伤心难过...

可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
如果离开的是你,
这个世上
到底谁,会因为你的离开而流泪?
谁,会因为你的离开而伤心难过?
而谁,会因为你的离开而改变?

-

如果是我突然离开的话,
我肯定,
我妈妈跟妹妹一定会哭到半死,
爸爸呢,我就不清楚了,
搞不好他会很冷静的,呵呵 =P
另外还有我的美姨、爷爷奶奶、外公外婆...
肯定也会为了我的离开而流泪,
其他亲戚里,
相信应该也有不少的人会为了我的离开而伤心难过吧...

朋友呢?
住在我附近的宝玉、贞延、彩欣她们,
肯定会为我而哭,
而且一定会哭到很丑的,呵呵~

至于其他的同学、干弟弟们、P界的朋友,
应该不会被我的离开而受到很大的影响...
毕竟,
如果我真的突然离开,
他们也不会是第一时间得到消息的,
应该只是会觉得我怎么消失了那么久都没有联络,
直到很久很久之后才会无意间得知我的死讯...

其实,
我还蛮好奇这些同学朋友之中,
到底有谁,会为了我的离开而伤心难过?
又有谁,会为了我的离开,而哭到歇斯底里?

-

好,废完啦~
o(= 3=)0

大家要好好珍惜生命,
珍惜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要多爱爱自己多关心家人哦~
^^

1 comment:

Eugene Toh Sen Hao said...

有时候总会有些朋友对你念念不忘的,即使很久没联络也好。一生中,总会有人默默想着你,而你也许不知道而已。

一生有回忆,总好过识而似不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