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11月12号 休息日



今天休息
所以早上6点才睡
怎知。。。

10:45am
贞延打电话来
问我要不要跟她和宝玉去SP
最后答应了
马上爬起身准备

11:30am
德士到了
赶紧上车出发

12:00pm
到达SP
先陪她们2个吃东西
去了麦当劳


当面偷拍


Sunway Lagoon的场景
(好像很久没去玩了)

吃饱后
到处走街
陪贞延买东西
买了鞋子、衣服等等

2点多
去了炮兵吃冰


Chocolate Vanilla ^^


奸笑(阴深的感觉)


笑到很勉强咯


再来一张


贞延帮我拍的,呵呵

之后又是到处乱走
等到宝玉朋友雯伟休息时
又去吃东西了
这次是去老友鬼鬼吃粥





吃到差不多5点多
又去到处逛了

等到顺杰来了
和贞延陪他去买鞋
宝玉则陪雯伟工作

挑剔的顺杰选来选去
最后终于在Wild Channel买了一对帆布鞋
之后就跟宝玉聚回


Full House 要在SP开分店了


建设中的室内小孩版摩天轮


乱拍的 :p

胜业来后
贞延跟他二人世界去了

我和宝玉就跟顺杰走
去了找顺杰要的Printer Ink
但最后却没有买到

没东西买了
闪人离开SP

回家路好塞车
因为下雨的关系吧


顺杰车上拍的

7点多
顺杰把我和宝玉放在IOI Mall
因为我和宝玉打算看电影

去新戏院买了戏票
9pm的《2012》
过后去了KFC吃晚餐



本来买了3张票
怎知贞延突然又要看
结果买了食物却不能吃先
要等宝玉再去买戏票回来才能吃

对这食物呆呆地等了10分钟左右
宝玉才慢条斯理的跟KCD走回来
人齐了
二话不说
开动咯

吃饱了
一起去了宝玉的档口
之后丢下他们2个
去Sense Cafe打扰May他们

在那里呆了半个小时左右
终于9点了
等到宝玉贞延人齐后
快快进场咯
(在门口时遇到了Jinkz,呵呵)

第一次去新的戏院
感觉还不错
就只是味道难闻了一点

等了几个广告
《2012》终于开始了

~剧情省略~

总括来说
《2012》真的很好看

结束后
差不多11点半了
坐着胜业的车
回家噜~

P.S.
在SP看中几件很好看的衣服
可是还没出粮又欠人债
看来还要等很久才能买到了。。。>3<

No comments: